瘦身食品很多女生為了減肥,每天隻吃很少的食物,生怕攝入太多的熱量。其實,隻要大家學會怎樣選擇食物,我們依靠吃東西也能瘦下來的,而且效果會更好,也不容易反彈。下面就給大家介紹八種日常生活中能讓我們越吃越苗條的瘦身食物,幫大家輕鬆的減肥瘦身。


馬上點選圖片,快速購買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: http://calorie-tw.com/lala.html

瘦身方法運動蔬菜類的瘦身食物
1、黃瓜
黃瓜內含有丙醇二酸,可以抑制糖類物質轉化為脂肪,是減肥瘦身的佳品。黃瓜中還含有纖維素,對促進腸蠕動、加快排泄和降低膽固醇有一定的作用。黃瓜的熱量很低,對於高血壓、高血脂以及合並肥胖癥的糖尿病,是一種理想的減肥良蔬。
瘦身食譜2.西紅柿
番茄裡含有的茄紅素、食物纖維能夠降低膽固醇,讓血液變清澈,加快新陳代謝,讓你擁有一個能夠輕鬆減肥的體質。另外,晚上食用番茄補充必須的營養,可以促進睡眠中生長激素的分泌,加快新陳代謝、抑制脂肪增多,最終達到瘦身的目的,這就是非常流行的晚間西紅柿減肥法。
3.洋蔥
洋蔥有明顯的降血脂和增強纖維蛋白溶解酶活性的作用。此外還有前列腺素A1,有降血壓的功能,可增強體力,幫助分解體內毒素,促進血液循環等,是健康減肥的佳品。
4.綠豆芽
綠豆芽富含纖維素,是便秘患者的健康蔬菜,它能清除血管壁中膽固醇和脂肪的堆積,排出體內毒素,既排毒還能減肥。而且綠豆芽水分含量多,熱量極少,不易形成脂肪,同時還有利尿的功能。

水果類瘦身食物
1.
蘋果是瘦身的風雲水果,它有豐富的果膠,可以幫助腸子與毒素做結合,加速排毒功效並降低熱量吸收,此外蘋果的鉀質也多,可以防止腿部水腫。慢慢的咀嚼有點硬度的蘋果,將成分釋放出來,不僅有飽足感,而且他的卡路裡熱量也不高。
2.萄柚
葡萄柚酸性物質可以幫助消化液的增加,藉此促進消化功能,而且營養也容易被吸收。它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,大約一顆葡萄柚就有100豪克,不僅可以消除疲勞,還可以美化肌膚呢!重要的是它的含糖份少,減肥食用來補充維他命C最適合不過了。
3.
香蕉含有豐富食物纖維,維他命A,鉀質等,所以有很棒的整腸、強化肌肉、利尿軟便功能。對於常便秘、肌膚幹燥的美眉而言,這是款又瘦又美的水果!而且香蕉很有飽足感,隻要吃上一根就可以裹腹,而且熱量卡路裡頗低的哦。
4.異果
奇異果位居水果之冠的食物纖維和豐富的鉀,的確可以讓它列入瘦身水果的風雲榜內!和鳳梨一樣,奇異果也有大量的蛋白分解酵素所以和肉類菜肴搭配是最好不過的。帶點酸甜味兒的奇異果,有防止便秘、幫助消化、美化肌膚的奇異效果。

減肥過程中健康最重要,建議大家采用飲食減肥,上面的八種瘦身食物,能夠讓我們在日常生活中越吃越瘦,想減肥的MM可以多吃哦!


馬上點選圖片,立即了解卡路里日本瘦身產品: http://calorie-tw.com/lala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wbu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