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一三天小長假,減重聚餐了吧?海吃了吧?長膘了吧?鬱悶了吧?呵呵,減重方法對付五一節後肥胖綜合癥,你需要這個三天快速減肥食譜,讓你輕輕鬆鬆就能瘦回小長假前的身材。減中食譜這些全低熱量食物可以全面消耗脂肪,無需運動無需節食哦。一起來看看這個三天快速減肥有什麼神奇功效吧!

馬上點選圖片,快速購買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: http://calorie-tw.com/ying.html

 

  快速減肥食譜—第一天

 

  早餐:西柚半個、烤土司1片、黑咖啡1杯。

 

  午餐:青菜沙拉1份、海鮮意大利面、蘋果1個。

 

  晚餐:糙米飯1碗、生菜炒肉、冬瓜海帶湯。

 

  小編點評:面包、糙米中都含有碳水化合物,能提供充足的能量。而西柚、蘋果中含有鉀、維生素C和纖維素,能幫助人體消化吸收。咖啡、海帶則有利尿,消除水腫,燃燒脂肪等作用。

 

 

 

  早餐:白粥1碗、水煮蛋1顆、西紅柿1顆。

 

  午餐:揚州炒飯1份、紫菜蛋花湯、橘子1顆。

 

  晚餐:日式蕎麥面1碗、水煮青菜1份。

 

  小編點評:米飯、蕎麥面能提供身體必需的能量。青菜、紫菜富含纖維,能潤腸通便。西紅柿、橘子富含維生素,能促進消化吸收,防止脂肪堆積。

 

  早餐:紫菜飯團1個、豆漿1杯。

 

  午餐:白米飯1碗、菠菜1碟、西紅柿雞蛋湯。

 

  晚餐:海魚、青菜沙拉、雜米粥1碗。

 

  小編點評:飯團、海魚熱量都不高,多吃也不會長胖,而且很有飽腹感。菠菜利尿、西紅柿促進消化。紫菜、雜米含有大量的粗纖維,能潤腸通便。

 

  這個三天快速減肥食譜是不是很得MM們的心?三天的胡吃海喝用三天瘦回來,其實強度並不算高哦。當然,如果你在減肥的同時除了這個減肥食譜外再搭配適量的運動,減肥效果會更好。

 

馬上點選圖片,立即了解卡路里日本瘦身產品: http://calorie-tw.com/ying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wbu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